在线制作带字的头像

经典带字头像100X100制作方案:

选择方案微调之后 点这里

请在下面设置带字头像参数:
上传图片:
带字内容: 角度 大小
大小压缩: 特效 速度
杠杠高度: 角度 杠杠透明度
杠杠颜色: X位置 Y
选择字体: 清晰度 偏移X Y
带字颜色: 闪色

超拽非主流QQ带字头像制作 女生 男生 情侣

你还在四处咨询带字qq头像怎么制作吗?你还在四处求教拜师碰壁而显得无助吗?你还在访问那些有排名而根本没有制作模块的头像网站吗?你还在下载那些难用高深的qq带字个性头像制作软件吗?

现在我很开心的告诉你,那些事已经远去,因为朝夕网带字qq头像制作已经全面升级,从即日起无论是制作超拽非主流qq带字头像 女生 男生 伤感甚至qq个性情侣带字头像,只需要上传你喜欢的图片,录入喜欢的文字,设置各种彩色横杠杠和竖杠杠笔刷,点击后等待三秒钟,一款全新qq带字个性头像已为你做好

关键是朝夕网带字头像制作网站是完全免费的网站,并且提供七天二十四小时服务,想做就做,简单方便,配合原图特效处理,带字闪色效果,让你的个性从这款动态qq头像更得到更多嘉奖!
免费动态qq头像制作,我喜欢朝夕网,Ctrl + D 立刻收藏吧!

QQ头像制作 > 闪动文字头像 > 单字轮播 >>
CopyRight © 2013 www.zhaoxi.org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