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在线压缩大小和尺寸

我已经准备好了,请立刻上传图片吧
上传需要压缩的图片:

图片质量:
图片新宽:
图片新高: * 如果为0则新高自动比例
立刻处理:

朝夕网图片在线压缩!专业的图片在线压缩 http://compress.zhaoxi.net/!只要一个点击就可将图片缩小!在线缩小图片,支持最大1.5M的图片,支持GIF、JPG、PNG图片格式,将你的图片上传即可免费在线压缩,无需下载安装插件。Web Resizer不但可以免费在线压缩图片,还可以调整图片大小,并提供旋转、增加亮度、边框、设置画质等等效果的设置,可在压缩后进行简单的在线图片处理。

在线图片压缩功能,输入您要压缩后的宽度!为了按比例缩放!不需要设置高度,选择图片,开始压缩即可。对于压缩的图片!压缩完后需尽快保存到自己的电脑!本站会在压缩完后将图片删除。 在线图片压缩工具 可以输入图片地址进行压缩,压缩后的图片可以保存为JPG或GIF文件或者两者都保存,另外,还可以免费压缩硬盘上的GIF图片或是输入网址压缩GIF图片。

是一个在线压缩图片和调整大小的服务,经过处理后的图片会明显缩小文件体积和一定优化,如果是调整JPEG图片的话能够明显减小文件尺寸,是一款免费在线图片压缩小工具,可最优化压缩你的图片文件大小,却不会影响图片的质量和视觉效果,比通过Photoshop软件来压缩图片好多了。使用朝夕网,无须注册可直接使用,可通过本地上传。图片上传后,会自动压缩图片,压缩后可直接下载保存,测试了几张图片,效果还不错,一般压缩率在10%以上,而且还不影响图片质量。

CopyRight © 2012 www.zhaoxi.org All Rights Reserved